close

02/17 過年ing 還是喜歡大吃大喝~
今天的Date 希望來個下午茶,過年嘛...想說對自己好一點,反正心情很好
終於心血來潮的去吃想很久的青木定治下午茶溜,
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馬卡紅(馬卡龍)了!! \(>0<)/
壓乎壓乎~~~(呼喊ING)

今天ㄧ心想吃下午茶,畢竟我對甜點完全是沒有招架之力壓>///<
青木定治法國沙龍茶館在法國和日本一共開了7家分店,去年有在信義新光設置臨時櫃位,
今年終於在貴婦百貨 BELLAVITA 地下二樓開幕拉!!

但是唯一覺得還好的是...他的位子是開放式的,不是向ㄧ家一家店ㄧ樣,有區分開,所以吃東西的時候,還是有人在你旁邊走來走去,這樣不就沒有安靜的空間了嗎??這點我就覺得AFTERNOON TEA比較好 = 3 =

ㄧ開始點的是茶類,蛋糕要到櫃上自己去選!!
今日點的是...


檸檬起司蛋糕(IND CHEESECAKE)  NT.180
巧克力( IND REC CHOC) NT.180




MACARON FRAMBOISE NT.85






茶類
MELANGE SPECIAL AOKI  NT.180

CEYLAN CITONNELLE VERVEIN  NT.180









ㄧ直想看看到底馬卡紅的威力到底是甚麼,而他的英文語義又翻譯成(少女的酥胸)
所以當然想要看看少女的酥胸是怎樣一個酥拉~~~(其實我自己也有耶 啊哈哈哈= ='')
酥酥甜甜~忍不住選了一個色彩繽紛的橘紅色,我以為包的是巧克力= =(眼花)
結果是FRAMBOISE~不過第一次吃~甚麼都是新奇的啦!!!



我點的茶是CEYLAN CITONNELLE BERBEIN 我忘記中文是甚麼了= =
好像是甚麼蘋果茶的,但是完全沒有甜味,卻有濃濃的果香,配蛋糕剛剛好!!!

茶還有特別的給了一個小漏斗,時間是三分鐘,漏斗漏完後,表示茶就好了可以喝溜~!!!
不過茶壺真的有夠重的!

常喝的話~很容易長肌肉唷 哈哈哈哈






我的起司蛋糕真的好吃耶~
下面ㄧ層咖啡色的酥酥餅乾 是鹹的卻讓你不會太膩於蛋糕甜味




我本來怕檸檬會有很酸的味道,但卻只有淡淡檸檬香,淡淡酸味卻提升了蛋糕的甜味,
加上起司,真的濃郁有口感,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檸檬蛋糕哇~~~~~><
也許貴就貴在是''認真''製作蛋糕的心吧!!



可惜是這裡沒有陽光,而且...重點是 我們明明是吃完晚餐來搭!!!
還下午茶勒!!!哈哈 時間有點不對 哈











真的覺淂悠閒的吃吃甜點甚麼都不要想太多配上悠閒的午後,無憂慮的放鬆自己 是很幸福的事耶^^!






全部都是靠我們的手機拍的唷~覺得寫的很好吃~給個推推嘛!!
謝謝溜~^  3^



接下來要分享 師大的 PIZZA 還有醫美 心得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ba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